close

🔎那裡的咖啡店The place

📍板橋區東門街1-2號 
(接近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距離約220公尺)

營業時間:

(一)~(日)10:00~19:00(週三不營業)用餐注意事項

-無訂位服務-不接待四位以上人數,不可拆桌-假日限時三小時,平日客滿時限時三小時 

·平日限時兩小時·無預約訂位服務,現場候位以電話通知,且無法室內等候·超過四人以上無法接待也無法拆桌分開坐!

咖啡店的fb 

  

這是經過改造後的店門面(看起來有點模糊是因為我截圖我錄影的片段),

如果你還沒看過改造之前有興趣的話可以到youtube搜尋喔!

  

這一天來店裡剛好是平日用餐時間,那時候去還算早,空位較多,我這個角度

靠近牆面+靠角落+面對吧台的座位~

  

我坐的同一個位置往左前方看的座位區

  

很喜歡店內的手寫菜單,字體很美

  

這一天來咖啡店其實是很臨時到店裡的,我一個人點了最愛的拿鐵NT$130
(也可以選擇外帶 外帶價格相對較便宜)

原本店內的用餐限制平日是兩小時,由於我當天去的時候空位還有蠻多的
點完餐,店員有提醒,如果店內客滿就會以進店開始計兩小時用餐時間
果不其然接近下午三四點,人潮開始多了,店員也好心提醒我用餐時間到哪時就要先離席

(當天其實有多大概半小時的獨享時光,算是有人情味的咖啡店

  

雖然只點了一杯拿鐵,還是想要每個角度都特寫一張😆😆😆你也有跟我一樣的毛病嗎

  

 

最後最後,這個畫面就是以上我拍照的座位區,以及我很喜歡牆面上那段話
『能被吸引的一直都是那種很簡單的事 可以很久很遠』

歡迎留言跟我分享推薦~你也有到店裡喝過或吃過什麼~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's小眼生活觀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